榴莲牛奶

疯狂巨蟒 心情好睡觉 心情不好吃人

想起来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

“你没有任何义务做一年前,一天前,甚至15分钟前的那个自己。无需抱歉,忐忑,愧疚,你天生拥有经历,变化以及成长的权力。”


成长是个很痛苦的词,我从不认为苦难是好事,这本是这世界上最难过的词,谁会不愿意自己的生活是一帆风顺呢?可这世界就是充满了选择,充满了苦难,也因此充满了后悔。


电竞之所以残酷,就是因为每年注定只有一个赢家并且选手职业寿命短暂。活的璀璨可太难了,拉一个烟花还有可能是哑炮呢。我总想着明年再来,一定好过今年,这样的念头,在脑海里从17年翻山越岭到了22年。将未来的某一时间点赋予一种幻想,幻想着明年会有多少荣誉,拿多少奖杯,这份精神信念支撑着我走过了看竞的这么些年。


但其实这种念头只会滋养我一次又一次的不甘,贪欲,并且继续陷入对下一个时间点更大的幻想。


所以,向前走吧,大步地向前走吧。已去之事不可留,往事暗沉不可追,不必执着于过去,也不必着眼于未来。管他未来会怎么样,大步地向前走着就vans了。去跑,去跳,去享受生活,去活在当下。生活上哪儿有常胜将军,一直赢的那不叫电竞,叫白日梦。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春天,虽然结局略有瑕疵,但瑕不掩瑜,苦难不可怕,不能直视苦难最可怕。


我们,夏天再见。



评论(1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