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疯狂巨蟒 心情好睡觉 心情不好吃人

【guria】我的动机是你(10)

⚡⚡⚡避雷警告⚡⚡⚡


          带球跑文学+史密斯夫妇AU 我流ABO含私设

          纯ooc产物 ooc是我的 勿上升

          一切有关枪支/军火均为我自己所编写 军火相关没有逻辑 非常离谱

          其他竞人会有搅和戏份(本章内含微量壳花/初见灵感来自某hu的以boss和杀手对话为开头写小说/雷者慎点) 不熟的名字均百度翻译 有误立改

          因销踢争气,连夜加更6k,我一滴也没有了,终于终于终于进主线了(虽然已经第十章了


<<10>>


         柳岷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卧室内只有他一个人了。


  “嘶……”


  他摸了摸额头,已经退烧了,脖颈后面完好地贴着抑制贴没有丝毫松动的迹象。柳岷析缓缓起身往后挪了挪身体靠着床头柜,他的余光看到了桌边摆放的一盒药剂。柳岷析伸手拿起药剂,是自己经常吃的那盒,只不过这是一盒新的,看起来应该是新买的。


  柳岷析看着这盒药不禁陷入了沉思,他昨晚只是整个人很晕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但是记忆还是没有断片的。一想到自己哼唧着朝着李珉炯的身体靠去,身体紧贴还想通过摩擦来降温,柳岷析双手捂面感觉面部持续升温。


  “阿西...”


  柳岷析摇了摇头想要将脑袋里面关于昨晚的记忆全都清除掉,只是说起来李珉炯昨晚并没有趁人之危,这倒是出乎了柳岷析的意料。他本以为昨晚李珉炯的那个利用信息素的吻是想要勾起自己的信息素从而进行标记,尽管李珉炯说了自己只是出于情不自禁,但柳岷析内心是不信的。


  但昨晚,李珉炯并没有对他做些什么,甚至印象里还照顾了自己。


  柳岷析抬手咬了咬指甲,他看向了手里的那盒新买未开封的药剂,突然对昨天凶了李珉炯产生了一些抱歉的情绪。柳岷析掀开被子,光着脚跑出了卧室,他想如果自己光着脚踩在瓷砖上李珉炯看到了一定会叮嘱自己穿鞋,这样他就可以接下话题表达一些自己的感谢。


  但是柳岷析开门扑了个空,整个客厅里面空无一人。他向前迈了几步,走到客厅中央,迷茫地转圈看了看,又快步跑向了客卧,可是客卧里也没有人在。


  柳岷析走上前看着那团没有被整理好乱糟糟的被子,他伸手摸了一下,这个温度已经变得冰凉了,人应该已经离开了有一阵了。柳岷析看了一眼腕表,已经到了早上七点多了。他本以为今早醒来的时候会看到李珉炯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但却没想到别说热乎的饭菜了,连热乎的李珉炯都没看到。


  是因为自己昨天误解了他,说了他很多不好听的话吗?柳岷析咬了咬嘴角,有些懊恼。他回到客厅,站在原地呆了很久,最后还是从睡裤里面掏出来了手机,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李珉炯的电话。


  【说什么好呢?就说……想吃楼下的章鱼丸子吧,让他帮我带回来。】


  手机震动了几下。


  “喂,李……”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是空号,请稍后再拨。”


  柳岷析从耳朵旁拿下来手机,他确认自己拨通的的确是李珉炯的手机号,为什么居然是空号。柳岷析皱着眉头再次拨通了电话,但是得到的却是同样冰冷的机械女声。柳岷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说人不在家里还有可能是出门工作或是忙什么去了,但怎么会手机号拨打不通呢?


  柳岷析突然心头涌上了一个不好的想法,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李珉炯被抓走了,但这并不合理,自己的身份不存在被人发现的可能性。


  “喂,赫奎哥,你帮我查一下李珉炯的踪迹。”


  “嗯?岷析怎么了?”


  “他不见了,而且我打他电话是空号,我害怕是不是出事了。”


  “好,我知道了。”


  金赫奎听明白了柳岷析的担忧,挂断电话以后便立刻转头和在一旁逗猫的金光熙说了一下这件事。柳岷析握着手机在客厅来回转了几圈,他检查了一下室内并没有异样发生,而且门锁也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看起来李珉炯并不是消失在了室内,很有可能是在外面被人劫走了。


  “喂,岷析,我这边并没有查到李珉炯有任何乘坐高铁火车飞机等情况,你要不要去小区那边调取一下监控。”


  “好,我现在就去。”


  柳岷析拿好钥匙,连睡衣都没有更换直奔着社区便去了。


  “您好,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社区的工作人员站起身,笑着看向眼前这位头发乱糟糟穿着睡衣的男人。


  “您好打扰了,我家猫丢了我可以看一下监控吗?”


  柳岷析面不改色地撒着谎。


  “当然,请问您是哪位的业主,我们需要对您的身份进行一下核实。”


  “A12栋八楼,户主……李珉炯。”


  “好的,稍等。”


  社区人员拿出了用户册子,进行了比对以后确认了眼前这位男士的身份,随后便请柳岷析去了二楼,并且用对讲机叫了负责监控的保安。


  “先生,请问您还记得您家的猫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吗。”


  保安打开了负责存放录像的文件夹,转头询问着柳岷析。


  “今早就发现不见了,可以从昨晚凌晨两点之后开始看吗?”


  “好的。”


  保安按照时间段调了相应的监控到两点,一开始并没有任何的异样,柳岷析一直盯着屏幕凝眉沉思着。直到凌晨四点四十五的时候,李珉炯出现在了画面里。


  “麻烦您紧跟一下这个人。”


  “啊?好,好吧。”


  保安感觉到了迷惑,不是找猫吗?但是业主的要求他又不能反驳,而是跟踪了李珉炯的影像,柳岷析看着李珉炯从电梯下楼,上了一辆车门,随后行驶离开了这个小区。


  “等下。”


  柳岷析掏出手机,在这辆车临出校区大门之前由于路灯的光线刚好能够照射到两个人,他清晰地看到了车内的两个人。李珉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看起来表情自然,并非是被劫走了,柳岷析光速拍下了这张照片发给了金赫奎。


  “赫奎哥,你帮我调查一下这个车牌号的行踪,并且查看一下驾驶座位的那个男人是谁。”


  “好。”


  “谢谢。”


  柳岷析点头致谢以后便转身下楼,保安师傅被这件事给弄晕了。


  “诶——诶业主,您不找猫了吗?”


  柳岷析看着手里面的照片不断放大放大再放大,挪动到了那个驾驶位上的男人。


  【他是谁,他为什么会跟李珉炯坐在一起,这两个人大半夜的四点多离开了这里是去做什么,李珉炯你到底在笑什么啊,你不要狡辩我看到你嘴角勾起来了。】


  柳岷析通过放大的照片看到了李珉炯手里似乎拿着一个文件夹,他凝眉放大再放大,但是很可惜这样模糊的监控录像并不足以让他看清楚那到底是什么。


  文件夹,也就意味着是一个很正式的文件。


  “我想是我之前没有说清楚,我和你结婚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我只是不想再被AO协会催婚应付相亲。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虽然合法,但标记的文件我们还没有交上去,如果你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你仍然可以起诉离婚不需要等冷静期,但请不要再利用信息素做这样的事情。”


  “你仍然可以起诉离婚——”


  “起诉离婚——”


  “离婚——”


  柳岷析突然握紧手机,而此刻金赫奎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手机的震动吓了柳岷析一跳。


  “喂,赫奎哥,你查到了吗?”


  柳岷析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急迫。


  “嗯,我查到了。我让京浩黑进了首尔市的交通系统网络里,调查了这辆车的行踪,但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这辆车在明门洞之后便转进了一个小胡同里,这个之后就没有监控录像的跟进了。也可以继续逐个路段持续排查,但是会花费一段时间,你先不要着急。至于驾驶位的那位,我已经让光熙查过了,他叫文炫竣,是一名咖啡店的老板,在半年前和一名叫崔佑齐的男士结婚了。”


  “他已婚?!”


  “是的,他是一名Alpha。”


  “哈????”


  “怎么了?”


  “没事,哥你把地址给我。”


  柳岷析没再说什么便挂了电话,一条讯息传进了柳岷析的手机里,是金赫奎发的看样子应该是那间咖啡店的具体位置。柳岷析看着那条地址,他突然想起来之前李珉炯买房的时候就是托别人买的,是不是就是这个人呢?


  在这个世界里,两个Alpha相恋是不合法的,甚至会遭受到抵制,柳岷析想到那个文炫竣还有一位合法的伴侣,他觉得他需要做些什么来拯救两个Omega。


  而此刻被柳岷析疯狂头脑风暴的两个人此刻还在天上飞着,他们最后还是因为时间紧迫没能赶上定好的飞机,而是坐了李相赫的私人飞机,只不过相比于正常航班这样的私人飞机他们就要兜好几个圈子才能落地在意大利了。但听说那架飞机除了驾驶员外,只有韩王浩做过,两个人都颇有些“受宠若惊”了。


  在一上飞机,李珉炯想起自己走得很急并没有给柳岷析留下纸条,便打算打开手机给柳岷析发条讯息,结果却一手被文炫竣抢过,并且直接扔出了飞机。


  “西八,你在干什么?!”


  李珉炯不解地看向文炫竣,文炫竣却是直接无视了这个目光。


  “相赫哥说,他的赌场被人查了就是已经被人盯上了,咱们的手机都可能被定位了,所以需要销毁掉。”


  文炫竣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烟,食指中指夹着点燃后深吸了一口做出一副舒适的表情。


  “密闭空间里抽烟,真有你的,那我手机里面的信息呢?你还没有备份好吗?”


  李珉炯伸手将换气的按钮打开,一脸责备地看向文炫竣。文炫竣笑着朝着李珉炯吐了一口烟雾,呛得李珉炯连忙挥了挥,文炫竣则是指了指身后,李珉炯狐疑地向后看去,没想到看到了正带着眼罩浅眠的韩王浩。韩王浩似乎感受到了李珉炯的眼神,拉开了眼罩朝着他挥了挥手。


  “王浩哥?”


  “嗨,好久不见,还没恭喜你结婚了,这个就送给你当新婚礼物吧。”


  韩王浩从身旁的口袋里掏了掏,扔给了李珉炯一部新的手机,李珉炯打开之后发现是已经把之前旧手机里面的信息都备份了进来。


  “什么?你什么时候帮我备份的?”


  “在……你们坐在这里聊天的时候。”


  韩王浩抿唇笑了笑,李珉炯却从这个笑容中感觉到了一丝危险,他就坐在这里和文炫竣从上飞机之后也不过聊了不几分钟。而就在这个时间里,韩王浩从他的口袋里摸走了他的手机在备份好信息之后又还给了他,他却一点都没有发现,虽然可能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因为在安全的环境下有些放松,但是韩王浩这手偷天换日还是让李珉炯感觉到了震惊。


  “你这烟抽的还没完了。”


  李珉炯收起手机打算等落地之后再给柳岷析打个电话,他看身边文炫竣又点了一根烟,直接白了他一眼。


  “你就让我抽一根吧,我在家已经没法抽了。”


  文炫竣吐出烟雾朝着烟灰缸抖了抖烟灰。


  “佑齐又管你了?不对,崔佑齐人呢?这次他不来?”


  李珉炯突然发现他们这个小型三人帮少了一个人,文炫竣微微挑眉勾唇笑着,但这种笑容让李珉炯觉得他很贱,便伸手拿着身后的抱枕打了过去。


  “不是说很紧急吗,他怎么还不来。”


  “李珉炯,我要当爹了。”


  文炫竣这次没有往李珉炯的脸上吐烟雾,但是李珉炯感觉自己被他吐了一口痰。


  “什——么?!!!”


  李珉炯震惊到下巴都要掉下来的样子让文炫竣整张脸都笑开了花,但是也因此被烟雾呛到,让他猛猛地咳嗽了好几下,甚至直接没夹住手里的烟直接掉在了座椅上烫出来了一个窟窿。


  “炫竣啊,我看到咯。”


  原本还在后面浅眠的韩王浩不知道什么时候将手攀在座椅上,一手指着沙发上的那个窟窿,笑眯眯地说着。


  “糟糕……”


  文炫竣看着这个窟窿,已经想象到了李相赫的黑脸,而一旁的李珉炯就像是被石化了一样愣在原地,是的,他还没有从文炫竣已经领先他好两个版本的悲痛中缓过来劲。


  “不过恭喜你要当爹了,要更加努力工作挣钱养家哦,这座椅挺贵的。”


  韩王浩笑着拍了拍文炫竣的胳膊,惊得文炫竣浑身抖了一下。


  “王浩哥……”


  文炫竣咧着嘴苦笑着转头看向韩王浩,韩王浩挑了挑眉毛丢给了他一份文件。


  “来看看这次的案子吧,相赫哥的赌场被查了他可是很生气的。是意大利警局那边干的,本来我们一直跟他们都有暗中联络的人,所以这么多年相赫哥一直还能暗中营业,但是最近这个人意外身亡了,接替他的人是一个不好惹的人物,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查了相赫哥的赌场,以公开进行赌博,操控球赛开盘假赛的罪名要抓我和相赫哥。”


  韩王浩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自己刚掏出来打火机要点燃,文炫竣就拿起自己的打火机给韩王浩点燃了。韩王浩笑着吐出一口烟雾,微微挑眉。


  “相赫哥的赌场还开假赛的盘吗?”


  李珉炯不解地看向韩王浩,据他所了解,李相赫虽然杀人放火,行业内人称大魔王但是却从来不做破坏市场的事情。


  “当然不,他那就是个纯粹的赌场,在他的管理下连个出老千的都没有,他是最正直的。”


  韩王浩吐了一口烟雾摇了摇头,食指轻轻点了点烟蒂落下烟灰。


  “这件事情影响不大,赌场被封了就被封了,但是严重的是我和相赫哥的照片被人拍下来了,虽然只是一张背影,但是如果再被顺藤摸瓜下去恐怕影响很大。我们俩怀疑是意大利那边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这次前去意大利首要任务是将赌场好好规整一番,并且把那个意大利的警局安插进我们自己的人。”


  “但……意大利那边正常不都应该是自己人吗?我记得性雄前辈是有在帮忙的吧。”


  文炫竣托着下巴看向韩王浩,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么说可能会被解读成自己在怀疑裴性雄,他立刻摆了摆手想要解释一下去被韩王浩按住肩膀。


  “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而且他们特意挑选了意大利的赌场,估计也是想拿性雄前辈做文章。做我们这行的,真的敢交心吗?相赫哥这些年手刃的叛徒不少,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今年年初你们以为武器库的负责人为什么换了。”


  “靠,我当时听说是出任务的时候殉职了,他平时可以对相赫哥百依百顺啊,结果居然是这样吗?”


  李珉炯瞪圆了眼睛,没想到那个去年还跟自己热情洋溢打招呼的人居然是卧底。


  “的确是对相赫哥忠心耿耿呢,只不过是对别人可不是,恨不得铲掉一些相赫哥身边的人。俊植哥在出任务的时候,他想要暗算俊植哥,结果反过来被相赫哥发现了直接拿他当了人肉挡弹牌。”


  韩王浩说的时候捂唇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一想到那个人便觉得恶心极了,曾经他还明目张胆地挑衅过自己。


  “那意大利这边呢?”


  “意大利这边,还没有调查,但是大概有几个目标,无非最近其他几个帮派也都略有崛起的意思,我们公司被人分了蛋糕,三个月前的那个任务,我们拖得时间太久了而且最近又没有接几个大单子,有人在蛊惑下起了异心罢了,想要卖了我们当投名状,倒是想的美。”


  李珉炯听到后面突然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如果仅仅只是简单地黑白道沟通问题并不会将文炫竣和自己都叫来,这种内部出现了吃里扒外的家伙是最最恨人的,一旦公司内部的几位身份被泄露出去,恐怕吃牢饭都不是能够被解决的。


  “不过也不用担心,目前还没有确定泄露这个人到底泄露了多少出去,毕竟也不是公司里所有人都知道高层以上人的真实身份。所以,业绩真的很重要啊,孩子们。没有业绩,有些人最是会见风使舵了。”


  韩王浩默默地又拿起了一根烟,点燃后闭上眼睛深深呼出了一口烟圈。他过过苦日子,曾经以为得到了一切站到最高峰之后就不会再过提心吊胆睁着眼睛睡觉的日子,可等到真的爬到这个位置了才发现捅刀子的往往不再是外人,而是那些所谓的爱你的、忠于你人。


  “你和相赫哥没事吧?不是说拍到了你们两个人的照片吗?没想到最近没见到相赫哥,原来是和王浩哥一起待在意大利了。”


  “不是哦,最近我也没有见到他,那张照片是很久以前的了。所以能拿到这种老照片的,估计也是呆了很久的老人了。”


  李珉炯微微挑眉,疑惑地看向韩王浩。


  “很久以前?”


  “是啊,很久很久以前,那可是我和相赫哥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呢。”


  韩王浩捋了一下自己的额发,咧嘴露齿笑了几声,文炫竣发现之前几次韩王浩的笑容都没有很真诚,而提到李相赫,韩王浩整个人眼神都亮了起来。


  韩王浩又深深吸了一口烟,他看向了自己四指的那枚指环,抬起手转了几圈。他第一次正式和李相赫见面就是在他的赌场里,那天李相赫本是来找裴性雄的,他在赌场门口等待着司机从地下停车场开车上来接他去目的地。而恰好此时韩王浩刚从赌场出来,看到站在门口身姿笔挺的李相赫,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确认了些什么便走到他的面前目不转定的盯着他。


  “你好,有事吗?”


  李相赫嘴角抿成一条线不解地看着眼前的人,他眼神如炬扫到了韩王浩手里的亮片,连忙后退从口袋里直接掏出枪想要抵住韩王浩的腹部,但是却被对方快了一步直接用匕首指向了他的喉咙。


  “我们认识吗?”


  李相赫倒是并没有因此害怕,而是异常的冷静。韩王浩眯着眼睛笑了笑,眼前这个人怎么这么快就把自己忘了呢,是自己那天晚上还不够吸引人吗?昨天金赫奎递给自己这个人的照片时,韩王浩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咧嘴笑了。


  “这是这次的目标,怎么,你这个反应,你认识?”


  “睡过。”

  


————TBC————


【放点预告】

            对面这个戴着墨镜的人,半摘下墨镜挑眉,崔佑齐警惕的眯了眯眼睛,是对家趁文炫竣不在的时候来寻仇吗?他下意识摸向了小腹,正当他缓缓移动手准备摸向点餐台里面放着的枪支的时候,眼前的人突然拍了一摞照片放在桌面上。


          “你老公插足我的家庭,我想你有权知道。”

评论(3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