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疯狂巨蟒 心情好睡觉 心情不好吃人

【guria】我的动机是你(09)

⚡⚡⚡避雷警告⚡⚡⚡


          带球跑文学+史密斯夫妇AU 我流ABO含私设

          纯ooc产物 ooc是我的 勿上升

          一切有关枪支/军火均为我自己所编写 军火相关没有逻辑 非常离谱

          其他竞人会有搅和戏份 不熟的名字均百度翻译 有误立改 


<<09>>

        唇瓣柔软的触感让李珉炯脑袋一片空白,他吮吸着甚至想要撬开柳岷析的贝齿继续探索,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做,用舌头顶牙齿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他学过怎么上膛子弹,学过怎么拆卸枪支,学过扔手雷的控制范围,学过如何用匕首短时间内毙命敌人,可这么多门课程里,他没有学过怎么去亲吻一个自己爱的人。


  没人教他,他在无师自通。


  淡淡的咸甜芝士味道在空气中弥漫起来,若有若无地鼓动着已经愣在原地的柳岷析。他敏感地察觉到对面这个企图将手覆盖在自己脸上的人正在偷偷释放信息素,柳岷析从一开始的愣神里缓了过来,抬起手用尽全力推开了李珉炯。李珉炯几步由于惯性几步后撤,直接坐在了茶几上,手不经意间地一推将安眠药的瓶子推倒,白色的药片散落在地摊上,刚才所营造的气氛一瞬间被摧毁掉了。


  “阿……抱歉,我……”


  李珉炯拍了一下脑袋,从茶几上站了起来开始收拾散落在地上的药。柳岷析偏过头不去看他,他不知道李珉炯的道歉不知是为了刚才的那个吻,还是因为不小心撞到了自己的药瓶,只是不经意间他握着毛毯的手逐渐缩紧。


  “我……”


  李珉炯将洒出来的药片扔到了垃圾桶里,他盯着柳岷析的侧脸觉得自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说点什么,但这一刻他的舌头打结了。


  “岷析……”


  “我想是我之前没有说清楚,我和你结婚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我只是不想再被AO协会催婚应付相亲。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虽然合法,但标记的文件我们还没有交上去,如果你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你仍然可以起诉离婚不需要等冷静期,但请不要再利用信息素做这样的事情。”


  柳岷析没有转过头看向李珉炯,他的语气冰冷不带丝毫的情感,直接拉开毛毯转身打算回卧室,却在转身的一瞬间被李珉炯拽住了手腕。


  “今晚的事情,是我冲动了,对于冒犯了你这件事我很抱歉,信息素的事情是我没能控制好,以后在家里我都会贴抑制贴的。”


  李珉炯抿了抿嘴角,他不是变态也不是流氓,只是当柳岷析那双鹿眸凝视着自己的时候他好像被下蛊了一样。他当然知道柳岷析并非出于喜欢而选择和他结婚,只是在这同居的两天里,一起同床共枕的第一夜还有安详静谧的早餐生活都给了李珉炯一个错觉——他说不定可以慢慢地走进柳岷析的心里。


  “我不会离婚,我好不容易结的婚我是不会离婚的,你的目的是利用我不想被催婚,那我的目的是图你这个人,这笔买卖我更划算。”


  柳岷析听到李珉炯近乎耍赖的话,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他刚想要挣脱开李珉炯紧握自己的手,却感觉到对方已经松开了。


  “晚安。”


  磁性的声音在自己耳边骤然响起,让柳岷析浑身忍不住打了一个激灵。李珉炯细长的手指伸手为柳岷析整理好了不平整的睡衣领以后,便直接转身走去了客房。柳岷析看向李珉炯转身的样子没有一丝犹豫也没有要回头的意思,他突然觉得这个婚结的有些仓促了。


  但事已至此,柳岷析摇了摇头便返回主卧准备睡觉,他看到床上摆着的两个枕头,拿起另一个便扔到了衣柜里面。柳岷析拍了拍手,钻进了被窝里,闭上眼睛酝酿睡意,他晚上原本就吃过安眠药已经困意十足,洗漱过后躺在床上没过多久便困意又席卷上来。


————


不知道为什么审核不过,我也不想挨个词去查我哪里违规了,其实我心里有一个猜测,但这个词我目前没有好的替换。搜微博见🔗


微博:刘奶奶牛奶奶柳奶奶卖榴莲牛奶


————TBC————


最近大家都很艰难呢,相信选手吧,少看社交网络,注意好自己的身体,然后相信着期待着也等待着。


 

评论(18)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